推薦景點

姜太公中部道場-客家大院

關於姜太公中部道場(客家大院)

姜太公中部道場-客家大院歷經多次更名,最初成立時名為「桐花樂活主題公園」(桐花公園),而2017年初委外經營後,園方以「貓貍」為主題延伸出童話風格重新打造,並因應劇組拍攝需求栽種人造花及異國風情佈置。據聞2021年姜太公欽點該處成為中部道場後,便再次規劃此處成為宗教文化休憩園區,園內除設了客家大院及各式造景可供拍照外,滿滿的桐花樹更讓這裡成為每年客家桐花祭的熱門景點。

姜太公中部道場(客家大院)─桐花公園

姜太公中部道場內的桐花公園有著規劃良好的參觀動線,寬敞的休憩空間適合舉家前往散步。每年4-5月油桐花開季節,放眼望去則是一片綠油油的樹木與雪白桐花交錯的景致。

姜太公中部道場(客家大院)─客家大院簡介

座落於姜太公中部道場園區內的客家大院,是座結合古典與現代工法的翻修古厝,該建築以「遵古、模仿、創新」為理念,目前為苗栗最大閩南客家三合院;苗栗縣客家人占65%之多,是名副其實的客家文化發源地,而初期苗栗縣政府設立客家大院之原意,是用來當作桐花公園的管理站,而客家大院內也展示了古色古香的客家文物,讓民眾對客家文化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完整介紹
地址
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

※景點資訊由TravelKing旅遊王提供

更多推薦景點

玉清宮
明德水庫風景區
百茶文化園區觀光工廠
後龍溪河濱公園
客家圓樓
香格里拉樂園
高鐵苗栗站
銅鑼自行車道
貓貍山公園
半天寮好望角
功維敘隧道